页面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探险特快车》和《奇幻M档案》系列介绍

《探险特快车》《奇幻M档案》是以激发读者的想象力和科学推理能力为书写概念的少年小说丛书,内容从日常生活、大自然和想象世界里取材,以曲折紧张的故事、有趣的情节、简练精美的插图,吸引孩子品尝一道道文字佳肴的盛宴。

本系列的小说文字浅白易读,内容结合了探险、奇幻风格和文学元素,为读者打造宽广的想象空间,搭建文字阅读的桥梁,让读者透过阅读,学习新知识外,还能引发思考,激起浓厚的探究问题的兴趣。

14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2. 大树哥哥:
    我想读奇幻档案。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OO:

    奇幻档案是系列名称,这个系列即将推出《神秘电话亭》和《神秘盒子书》,我们会陆续介绍这本书,希望你会喜欢。

    回复删除
  5. 原来这里有这么多精彩的好看的,
    谢天谢地,
    ……这个假期不难过了!

    黄莹颖

    回复删除
  6. 可爱小宝宝:
    迟些我们还会贴些精彩内容上来,希望你介绍朋友来这里哟。:)

    莹颖:
    有我们的书陪伴,相信你的假期会过得很充实。

    回复删除
  7. 谢谢大树哥哥:
    爸爸说多看书是好的。我这一次的假期有50令吉买书钱,可以买全套了,很高兴。
    爸爸说,现在每个人都很忙,看电视的人多,看书的人少,我想,真是这样。姐姐喜欢追名牌,名牌是出名作家的书。我有自己的想法,只要是好书,我都看。所以,这一次,我不会妥协把50令吉让姐姐买我不看的书了。

    黄莹颖

    回复删除
  8. 莹颖:
    你的爸爸好有智慧,哇,你有50令吉买书,这是很棒的事情。

    你是个很棒的女孩。

    泽泽的link : http://yingzedexiaoshuo.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9. 泽泽:
    要多看些书,多写,相信你能写出好作品的。

    回复删除
  10. 我是肃丽芬姐姐的书迷。我的学校有好订购,但是我不要买,因为太贵了。我会到学校图书馆借探险特快车和奇幻M档案,那里每一本都有。我以后绝不会喜欢其他的书,因为我最喜欢肃丽芬姐姐写的书!

    回复删除
  11. 以上两个都是我post的!




    罗静香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