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神秘电话亭@ 作者邡眉的话

我的书桌有个小小的金属电话亭红色、做工非常精致。看久了,仿佛就能听见那古老的铃声,引人遐想。

因此在构思这个故事的时候,铃声又响起了。不过,这次铃声比往常响亮,简直就像在我耳边响起。我追随着铃声,来到神秘的葫芦街,铃声来自那废置多时的旧式电话亭

我推开门,拿起电话,喂……
话筒竟然有人说话!!

挂上电话,推开门的同时,外面的世界已经不一样了。刺骨的冷空气、神秘的车站、奇怪的乘客。一切一切出现得如此突然,如此不可思议。

这里头隐藏着让人不得不屏息以待的故事。我怀疑故事其实早就躲在电话亭里等我。

等我终于听见铃声, 等我终于拿起电话, 终于可以借由我,把它写下

就这样,故事一旦开始,便不能停止了……

20 条评论:

  1. 下个星期考试,等下还要补习。
    一放学丢下书包就上来。
    妈妈的雷霆狮吼仍旧震天动地。不管了。
    大树哥哥,这几本书很棒,
    我住在吉隆坡,妈妈说The Mines是个耗油的地方,
    我会想办法过来。(哼,找几个朋友坐MRT,难不倒我。)
    对了,我去了泽泽的link,
    很不错!写得很不错,我只会看书,写不行,真羡慕泽泽。
    泽泽,加油!

    回复删除
  2. 子桦: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我们在这儿为你打气,加油!

    是的,这几本书都很棒。

    你要和几个朋友一起来,我们非常欢迎,但是一定要让妈妈知道,免得她担心,也希望你将我们的部落格介绍给朋友。

    回复删除
  3. 大树哥哥:
    很高兴上这里看留言,除了多知道故事内容,还觉得很温馨。
    这个电话亭故事让我想起小姑姑,
    在她还去台湾读书之前,小姑姑时常讲故事给我听,
    她说过一个有关电话的故事,一个电话两头线,是两个人手握手,我以前不懂,现在我跟小姑姑通电话的时候,感觉真的是这样。
    相信这个电话亭的故事不会让我失望。

    黄莹颖

    回复删除
  4. 莹颖:
    你的留言很感人,你很棒哦!

    回复删除
  5. 大树哥哥:
    这篇作者的话写得有意思。

    我妈妈留着一套小叮当的漫画。
    我时常拿来看,爱不释手。
    一天,我问妈妈可以把这套漫画送给我吗。
    妈妈迟疑了很久很久……我就说:算了吧!
    妈妈竟然慢吞吞地说,我们一起拥有里边的如意门吧。
    我很惊讶,因为莹颖也在前天说了同样的话。
    她说:作者或许会透过这门,带我们到一个迷雾伦敦一样的地方去。
    我很感兴趣。就等小说的推出,我们共同拥有如意门,到不同的地方去“玩玩”,想到就高兴了!

    回复删除
  6. Hi!
    It seems very interesting stories are told here.
    wish to see the books published.
    one thing worry me.
    Any translation?

    回复删除
  7. 雅炫:

    嗯,我曾也是希望小叮当是真正的存在,那么我就可以拥有随意门,我就可以随时到我想去的地方。

    让我们一同打开“神秘电话亭”的如意门吧!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8. Teabean:

    wellcome!

    For this moment, we just have chinese version.

    回复删除
  9. hello...how r u my name is jonathan lee zheng wei from Malaysia,penang sjk(c)Min Sin..

    回复删除
  10. wa...............jonathan me is yonglin how are you !!!!!(><)

    回复删除
  11. 我读到几则槟城留言,
    你们好热情哦!
    不过,这里的确有好书!喜欢!!!

    莹颖,看到了。谢谢!

    回复删除
  12. Jonathan:
    welcome.

    勇邻:
    原来你和Jonathan 是朋友。

    雅炫:
    你也是槟城人吗?我们会继续给你们送上好的文章和好书。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13. 老师对不起昨天没有留言,我已经决定每天都留言了。我还在存钱买我订购的那两本书。我觉得那两本书一定很好看。我下网了,再见老师!!

    回复删除
  14. 树姐和树哥你们看到有一个留言的名叫学生。我叫杨日豪。我也是penang人。写书的人是我老师。我对老师的书很有兴趣。

    回复删除
  15. 日豪:
    原来你就是学生,你会来老师的新书推介礼和读书会吗?希望到时见到你。你有个很棒的老师。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16. 日豪:
    好高兴看到你留言,大树姐姐和哥哥常跟我说日豪来了,看看,你已经成为这里的老朋友啦,每天来哦,谢谢你~~~

    萧老师

    回复删除
  17. 请问你是明新小校的人吗???勇邻

    回复删除
  18. 我和jonathan是朋友哦!!><

    回复删除
  19. 勇邻:
    你是问日豪吗?是的日豪是明新华小的学生。

    你真的是Jonathan 的朋友,Jonathan 最近开了自己的部落格,你有上去看吗?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20. 是!!没??我为什么没有看到地!!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