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邮箱之谜@ 文章1

“不要靠近邮箱,那里有个毒蜂窝。”

茂伯边开锁头边叮嘱我们。

这才看到,邮箱被铁丝网团团圈住。

邮箱其实就设在铁栅的门柱上,下方有个小门,其大小几乎可以容纳一个小孩。

不过,邮箱对我们来说是个历史名词。

这年头我们连电邮都嫌麻烦,谁还会用信纸信封邮票来寄信啊!

“嗯,我们会小心的。”嘴巴虽然那么说,其实我们根本没放在心上。

我们好奇的倒是茂伯,他带着小丑面具出来的时候,颖聪差点拔腿跑掉。

“我骑自行车摔跤,脸伤得很难看,怕吓着你们。”

从面具里发出的声音有点模糊。

曜圣说:“没关系,我们不怕的。”

“伤口闷在面具里会发炎,还是别戴吧。”颖聪说。

“谢谢你。”茂伯向曜圣点点头。

虽然看不见表情,我想他一定很高兴。

茂伯是爸爸的堂哥,平常很少来往。

但是我对他印象很深刻。

小时候只来过他的家一次,就永远都忘不了这里奇特的一切⋯⋯

这一次是茂伯主动打电话给爸爸。

他因为要出远门,刚好学校假期,问我们要不要来度假,顺便帮他看房子。

于是,我邀了曜圣、颖聪和Ben 一起来。

一来度假,二来又可以进行制作我们的科学 project ,一举两得。

7 条评论:

  1. 大树哥哥,大树姐姐,还有两位作家——姐姐:

    你们好!隔几天上来,风景又不一样了!惊喜!
    这些故事的开头让我喜欢。
    我往后一有时间就上来。

    雅炫,我已经留言在你的邮箱,去看看。:)

    回复删除
  2. 少了我这把声音,怎行?
    这一次——千万不要丢失了我的留言哦!
    我这几天都在考试!
    大头症老是发作,昨天一定是因此把留言留到别人家去了。
    不好意思!
    故事精彩就一定要看。上几帖的朋友留言都说得对!
    你们有这么棒的老师,是福气!赶紧学几招!
    我的老师也不错啦(补上一句,搞不好我老师也经常“潜”上来)!
    你们也要把成绩考好,就能够像我这么幸福:一个回合买完四本!

    回复删除
  3. 莹颖:
    嗯,有时间就上来探望我们吧!

    子桦:
    这次的留言没有丢失,也没有沉到海底。
    考试成绩还好吧!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4. 嗨!
    真的要像二楼的子桦那样,立意买完这里介绍的四本!

    回复删除
  5. 慧珊:
    谢谢你喜欢这些故事,要多多支持唷。:)

    回复删除
  6. your story is very interesting!From yong fong

    回复删除
  7. 哥哥姐姐,我也有写一篇类似的小说,你们要不要看看,给点意见?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