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神秘盒子书@ 作者邡眉的话

我喜欢折纸,尤其是盒子。
那天和往常一样,手上刚好有一张仿真皮纹的纸,一摸就知道能折出漂亮的盒子。

其实这几天我正要开始写第二部小说,然而我做梦也没想到,这个盒子让我开始了另一次精彩的旅程!

首先,我的脑海闪现了这样一幕——盒子里有纸条。
至于里面写了什么,却怎么也看不清楚。


后来我才知道,这神秘的纸条,正是开启这个故事的钥匙。

从姨婆家的秘室图书馆、移动的升降机、发光的盒子,还有通风报信的布谷鸟和Legend……

它们出人意表的出场方式、孩子的神秘消失以及大熊叔叔的出现,把故事推向连我都始料不及的高潮,故事来到这里已经超出我的控制范围。

盒子书到底隐藏了什么秘密……我现在不能说。

你必须自己翻开书,身历其境,祝你好运……

6 条评论:

  1. 嗨!
    第一次上来。
    teabean说这里很不错!
    竟然有四本书!
    好有魄力的出版社!
    大人也可以看吧?
    四本都很吸引。

    回复删除
  2. 慧珊:

    欢迎你来这里,谢谢teabean 介绍朋友来。嗯,我们的书适合也适合大人看。

    希望你会喜欢我们的书。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3. 大树哥:
    没有我,场面就冷清了?
    (我考试!)
    怎么回事儿?这一本的内容应该很精彩吧?
    书,界线不分大人小孩吧?
    大人看的书,我也看,只要看得懂。
    看不懂就跳过……
    考试!(离线了……)

    回复删除
  4. 嗨!
    子桦说得对哦!
    给场面冷了就不好玩。嘻嘻!

    回复删除
  5. 大家早上好!
    雅炫真准时,我们约好早上上来读文章。
    谢谢作者用心!谢谢大树哥哥和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6. 子桦:
    哦,你在考试,加油噢。很喜欢看你的留言。

    雅炫:
    哇!你们这么早就起来,谢谢你们常来。:)

    莹颖:
    大树姐姐也要谢谢你常来捧场,真替你高兴有雅炫这么一位好朋友。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