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神秘盒子书@ 精彩介绍

姨婆的神秘祖屋到底藏了什么秘密?

图书馆的书架会移动!!背后又藏了什么东西?


如果 “匣子”把你送到一个神秘的地方,你敢去吗?

你相信一个小小的盒子竟然是一本“无字天书”!


移动的草浪,会把你吞噬!人也会无端端地消失在森林里!!

神秘岛在哪里?
你会成为神秘岛主人的猎物吗?你如何逃离险境?

17 条评论:

  1. 回来了!折腾啊!少一点补习少一点学艺,时间就多一点点。
    (这话我妈妈听见了一定轰我两掌,在我扎实的后背狠狠落下。说能够打通任督二脉,变聪明。还嫌我!哼。)

    盒子里的无字天书?这好,这神秘感……我绝对不抗拒。很有想写东西的冲动。我妈妈常说:子桦写东西,牙医没生意!偷偷告诉大树哥哥,我妈说她是湖南人,我爸说是真的,不过,住在河东。我绝对支持我爸的说法。

    好啦,我废话特别多。请多多原谅,因为在学校多讲话要罚款,这钱怎么可以乱乱被罚去(妈妈说的话)。我把钱存起来,买大树出版社的新书,好过益了福利组。

    回复删除
  2. 大树哥哥:
    好勤劳哦!两天没上来,就有这么多东西了。
    这一本很特别,盒子里面有书?
    还有神秘岛,很吸引我。
    我看书比较慢,这本书有多厚?
    真羡慕楼上的朋友,一口气能说那么多话!很爽快哦!

    回复删除
  3. 你们写介绍也蛮厉害以下的嘛,竟然吸引那么多人......可以收我为徒吗......?

    回复删除
  4. 嗨!楼上的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星期五,明天课外活动取消了。姐姐溜街,我溜网。
    可以跟大家一起上来看新书,真好。
    泽泽说得不错,这几本书的介绍真的很吸引,我平时逛书局,新书的介绍都比较平淡。小姑姑说过,一本书要让你拿起来翻看,忘了放下,你这一辈子都会记得它。
    我看,大树哥哥介绍的书哦,应该让更多的朋友上来读一读,我已经唤朋呼友了,希望他们不会错过。

    黄莹颖

    回复删除
  5. 大树哥哥:
    你好!我是莹颖的死党,不上来是死罪。
    上来了,看到精彩的蓝蜻蜓、邮箱之谜、神秘电话亭和神秘盒子书……
    真的很棒!莹颖,谢谢!

    回复删除
  6. 子桦:
    我觉得你写的文字很棒,多写吧,相信你可以写出很好的文字。你的用字很活泼,很生动。加油!


    OO:
    几天不见你了,好吗?嗯,我们的书都不太厚,大约是140页左右。

    泽泽:
    你要做我的徒弟?让我想想吧!:)

    莹颖:
    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你,我觉得你是个很棒的女孩,谢谢你介绍朋友来这里。

    雅炫:
    欢迎欢迎,莹颖是你的好朋友,当然有好的东西就要和朋友分享,欢迎你常来。

    对了,大树哥哥休息去了,现在是我大树姐姐来和大家打招呼。

    回复删除
  7. 大树姐姐:
    你好!刚打过篮球,回来时,家里的都猪一样熟睡。
    偷偷上来。
    篮球场上,介绍我来的朋友说,我话太多,害我其他朋友不敢留言。
    我错了,下一次说两句就算了。
    大树姐姐说我写的文字真棒,我高兴了不得了,可是,这个不是秘密的先知会你:我的作文经常被圈上红圈圈,老师说那是病语。我说请老师用蓝笔。老师眼睛一瞪,权威得很。其实我是想缓和她啦,这么年轻斯文,应该把红圈圈画成小雨涟漪。

    说话是话,肯听我废话的人不多,谢谢你们。

    回复删除
  8. 不需要想啦!我会帮你打广告及支持你的!收我为徒吧!

    回复删除
  9. 大树姐姐:
    我也有朋友上来了!她是Jia Min。我的好朋友!嘻嘻!

    回复删除
  10. 大树姐姐:
    我忘了说谢谢你,140页不会太多,真的!:)

    回复删除
  11. 子桦:
    你喜欢打篮球?看来你可是文武双全,告诉你的朋友,我们欢迎他们上来留言,无论多话的还是少话的。:)
    你想过自己开个部落格吗?这样你可以写自己喜欢的东西。
    嗯,学校的作文和我们写文章是不一样的,写文章可以天马行空,写作文就要听老师讲哦。

    泽泽:
    嗯,好吧!迟些电邮给你秘诀。多把我们的部落格介绍给你的朋友吧!

    OO:
    谢谢你介绍朋友来。

    JIa Min:
    欢迎你,真高兴你有OO这么一位好朋友。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12. 大树姐姐,大树哥哥:
    过奖了。(我可心里偷偷高兴)

    从这四本书看来,介绍得都很精彩。我在想,它们的性质好像不一样。这也好,不同的书,拥有不同的读者。就像品尝食物一样,有人喜欢清淡,有人喜欢口味重。餐厅里有不同的食物,小说世界里有不同的故事,多好!有不同的选择,我都能接受。所以,在倒数日子…… :)

    回复删除
  13. 文武双全?
    不敢当!我不是死硬啃书派,写文章也不是我的专长,
    因为没耐性吧!
    大树哥哥,读过了《花季雨季》了没?
    发行一百多万册的畅销书啊!
    我是很有自知之明的……不多说了……

    回复删除
  14. 子桦:

    我想,读书是要将书读活。

    你说的是郁秀的《花季雨季》吗,嗯很不错的一本书,听说还拍成电影(电视??)

    你喜欢看哪类的书,看过韩寒的书吗?

    回复删除
  15. 莹颖:

    这四本故事各有各的精彩,希望你会喜欢。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16. 韩寒!!!!
    真人物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嘻嘻!失态了!失态了……

    回复删除
  17. 喂!!oo也认得茄敏。请问你是。。。。。。。。。(4k的学生)哈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