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邮箱之谜@作者萧丽芬的话

在email 还没有盛行的时候,邮箱每天都很忙碌,大家总是充满期待地打开它,希望收到来信。

我小时候曾经认为这样一个箱子,竟然能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信件,肯定拥有魔法。

直到现在,寄信的人越来越少,邮箱渐渐被冷落了。

静静地站在路边的邮箱看起来满怀心事,每次路过,都觉得似乎要发生什么奇怪的事,于是我选择了邮箱作为这个故事的开端。

没有信件的邮箱像极了一个张开大口的黑洞,时间和空间都被卷入其中

一旦开始,便接二连三发生出乎意料的事件,比如始终带着面具的茂伯、比如收到自己写给自己的信,还有在时间停顿的房子里,遇见了“小时候的自己”。

我被自己的故事牵引到无法控制的奇异境界里,差点不能自拔。写完后,我再不敢随意打开邮箱了!

8 条评论:

  1. 怕怕....罗,我以后也不敢开信箱拿信了...

    回复删除
  2. 可爱小宝宝:

    这是一本值得期待的小说,哈!邮箱里究竟藏了什么东西???只要你看《邮箱之谜》就可以知道。

    回复删除
  3. 哈哈,哪有人会这样的......

    回复删除
  4. 那...我现在去开看我的信箱里有没有藏什么东西!!

    回复删除
  5. 可爱小宝宝:

    你在信箱里发现了什么东西?:)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6. 如何能够阅读小说呢?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