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蓝蜻蜓之谜@ 文章1

“晚上十二点半以后,无论听到什么声音,都不要出来。”我们住进去的第一个晚上,管理员就这么告诫我们。

“为什么?”颖聪问。

管理员没有回答,只是低着头填写我们的资料。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他的侧脸在神秘地微笑。

没想到山上的旅店也用智能卡。密码是以我们名字的英文字母拼成的。我是贤汶,简写 XW。
Ben 是 B。颖聪和曜圣分别是 YC 和 YS。

这样的组合一点都不好记,连发音都没办法。

房间很大,两张大床,一扇落地玻璃窗,外面是阳台。

因为很晚了,外面一片漆黑。

曜圣一进门就把窗帘拉上,颖聪则把其中一只拖鞋放反了。我明白他们的意思。
我拉开抽屉,看看有没有翻开的圣经或可兰经。据说有问题的旅馆,都会在房间放一本圣经或可兰经。
呼!幸好没有。

Ben 很快洗刷完毕:“我睡这张。”

他选了靠近门口的床,颖聪也跟着跳上去:“我和他睡同一张。”

我看看曜圣,他似乎对那扇落地大窗特别不放心,还在拉拉扯扯,仔细检查什么地方没遮好。
我掏出阿嬷给我的护身符。平时不在乎它有在没在,可是今晚我希望它在。

曜圣还检查了房门、浴室的窗,到他爬上床的时候,我已经快睡着了。

14 条评论:

  1. 哇!精彩!精彩!
    终于读到文章了!

    我刚洒完一考卷的黑豆子。
    巴不得也有个如意门,不必等车,说回来就回来。
    我妈说回来也这么高兴?稀罕!
    我说我勤劳,读书去!
    我也没真的骗我妈妈,我在这里“读”书。
    不过,待会儿真要专心读书。考好成绩,有筹码,我妈刚答应的——可以买四本。不必一次买一本。
    我妈有时挺大方的。她说不是怕我寒酸,是怕我不会念书,一天到晚,粘着网站的酱油捞饭吃。
    虽然我妈说话是这样,心地还是很好的!
    我很很很高兴!
    温习去啦!

    回复删除
  2. 好好看喔!from:江勇邻

    回复删除
  3. 哇!真的很好看。好想马上拥有这本书,楼上的子桦,我的妈妈也答应我,如果四本的价钱不超过五十令吉,就可以一次过买4本。 大树姐姐,大树哥哥,一本书多少钱?

    思洁

    回复删除
  4. 可以先看故事,很不错。
    买来送朋友的女儿,她一定很喜欢。

    回复删除
  5. 子桦:
    你写的“我刚洒完一考卷的黑豆子”是诗的句子,真棒!
    嗯,如果你在书展期间买完四本,我们会有特别的优惠噢,迟些再告诉大家吧!

    勇邻:
    谢谢你喜欢。

    思洁:
    我们的书一本原价RM12,在书展或者推介礼期间将卖RM10,如果买完一套,会有特别的优惠,迟些再告诉大家。:)

    慧珊:
    谢谢你的支持,我们每本故事会放一些章节上来,让大家先睹为快。:)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6. 大树姐姐称赞我!
    高兴!
    谢谢!谢谢!谢谢赏识!

    回复删除
  7. NICE STORY ! TEACHER YOU ARE A VERY GOOD STORY WRITER . I ENVY YOU VERY MUCH . I WISH MY BOOKS ARIVE EARLIER BECAUSE I 1 TO READ WHAT HEPPEN NEXT .I WISH NEXT TIME I CAN BE AS GOOD AS YOU . YOU ARE THE COOLEST !!!!!!!!!!!! ^^

    FROM YOUR STUDENT : WAN LIN FROM 6M

    回复删除
  8. 婉琳~~热烈欢迎~^____^没问题,你一定会成为很棒的人~

    萧老师

    回复删除
  9. 老师,我是永枫。老师你的故事很好看.

    回复删除
  10. 永枫来啦,谢谢喜欢故事,常来啊~

    回复删除
  11. Wan Lin:
    welcome!Nice to meet you.

    永枫:
    欢迎你,要常来哟!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12. Teacher,what a nice story!I like it.From Yong Fong 6m.

    回复删除
  13. 继续出版哦!(期待)
    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