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神秘电话亭@ 精彩介绍

铃……铃……铃……路旁红色旧电话亭里的电话竟然响了起来

这个电话亭已经弃置很久了,还有谁会打电话进来呢?
你敢去接听吗?很有可能是找你的……
接了这通电话后,会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


你相信吗,推开电话亭的门出来,你已来到另一个世界,回不了真实的世界!你怕吗?
这里很冷,很暗,每个人脸上都没有表情,目光冷淡……


我是陷身在一千年后的世界还是来到阴沉沉的阴曹地府

锁匙303 ?密码5118 ?那是什么?是回家的线索吗?

27 条评论:

  1. 大树哥哥:
    真守信。
    红色旧电话亭?
    我没见过。现在路边的是蓝色的哦!
    很奇特的感觉,不是鬼故事吧?
    我也喜欢很刺激的故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现在在2022年五月七日回复你这条评论,你有感到奇特吗?

      删除
  2. 哇!好奇特的电话亭。
    从电话亭里一出来,就到了另一个世界!
    好紧张!很想马上看故事。

    黄莹颖

    回复删除
  3. 看内容就知道啦!一定很精彩。。。

    回复删除
  4. 大树哥哥:
    我听朋友说,这里的新书很精彩。
    他果然没有骗我。
    哇!单单看介绍就很厉害了。
    可以一次买一本,慢慢买吗?
    书店有吗?

    回复删除
  5. OO:
    大树哥是最守信用的。:)

    莹颖:
    是的,《神秘电话亭》的故事非常精彩,你不要错过噢。

    可爱小宝宝:
    希望你会喜欢这个故事。

    子桦:
    你的朋友没有介绍错,这里的故事很精彩的,书店要迟些才会有卖我们的书。你可以在The Mines 书展买,如果你住在槟城,我们欢迎你在20/11/2009 晚上7.00 来Queens Bay Mall 参加我们的推介礼。当然你可以一本一本买,也可以一次买四本。

    回复删除
  6. 你可以完成我的愿望吗?我真的很想要赶快看着四本书的...拜托

    回复删除
  7. 可爱小宝宝:
    别那么心急,我们有很多东西要与大家分享,你要常来。:)

    回复删除
  8. 我名叫江勇邻,大树哥哥和芳美你们好吗?

    回复删除
  9. 江勇邻: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听邡眉老师说你读四年级,哇真棒,会上网留言。希望你常来,也希望你喜欢我们的书。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10. 谢谢我也是很高兴认识你,今天芳美老师才称赞我呢!yeah 希望你当天11月20号能见到你.

    回复删除
  1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2. 勇邻:
    你会去20/11的推介礼吗?真棒!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13. 我会去得…………………………!(@_@

    回复删除
  14. 楼上的是勇邻吗?我们到时见。^_^

    回复删除
  15. 是噢!!!到时再见bb(><)

    回复删除
  1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7. 勇邻:
    我们到时见,你是个很棒的孩子。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18. 啊啊!!(>_<)

    回复删除
  19. 勇邻:
    你很会写表情符号!我只会一些。:)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20. to:大树姐姐和大树哥哥2009年11月20日 16:11

    我是于恒,我无法来参加老师的推介礼因为我的头好痛。所以,我要跟你们所以一声对不起。还有,帮我跟老师说声对不起!!!!(于恒)

    回复删除
  21. 于恒:
    你的头痛好了吗?虽然这次没有机会见到你,有点可惜,但是大书姐姐相信还有机会的。要给你的小小礼物,等下次见面的时候才给你。:)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22. ( ⊙o⊙ )哇,我好想看(⊙o⊙)哦

    回复删除
  23. 没$_$买书%>_<%。

    回复删除
  24. 内容是关于什么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