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蓝蜻蜓之谜@精彩介绍

你相信蜻蜓会进化吗?
它们要用自己想要的方式进化,成为有操控力、有意志力的新一代。
到时人类会被昆虫控制吗????


“蓝蜻蜓”飞进森林,“蓝光人”在湖里慢慢消失……
颖聪的失踪是否与“蓝蜻蜓”有关?


当“蓝蜻蜓”完全羽化,地下水道重新灌水的同时,旅馆就会被淹没……
26、27、28,到底哪个才是颖聪藏身的地下水道通道?
颖聪可以在猪笼草蛹即将打开盖子前被救出吗???

14 条评论:

  1. 好特别!!!!好想看!!!!


    曾千婷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3. 千婷、panda、咖啡豆:
    等书出版后,希望你多多支持。


    泽泽:
    这是一个不可以说得秘密哟.:)

    回复删除
  4. 我借这里来打广告一下:

    欢迎参观:http://yingzedexiaoshuo.blogspot.com

    一定要去看一下啊!

    回复删除
  5. 大家好!我是新加入的会员,请多多指教啊!

    期待着每一个内容......

    回复删除
  6. 可爱小宝宝:

    欢迎你的加入,也欢迎你常来。

    回复删除
  7. 谢谢你那么热情的欢迎。。。。我会多多支持你的!!希望你书可以赶快出版,我很期待每一本书的每一页。。。可以赶快出版吗?

    回复删除
  8. 这里好热闹,
    我喜欢。
    出版——几时?

    黄莹颖

    回复删除
  9. 可爱小宝宝,莹颖:

    我们的书会在11月20日正式推出,你们可以在槟城的Quuens Bay Mall 和The Mines 看到我们的书。

    回复删除
  10. 我希望到时可以拿到萧丽芬的亲笔签名.....

    回复删除
  11. 可爱小宝宝:
    你家在什么地方,为了配合这四本书的出版,我们办了两场签名会,一场是在槟城,另一场是在吉隆坡,希望到时能够见到你。:)

    回复删除
  12. 你们要给我你们的“神秘礼物”啊!不要食言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