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槟城推介礼@“悦读列车”读书会






瞧,小书迷都被两位作者的风采吸引住了。(小瓜们,别流口水呀!)


书中的主人公上台亮相,他们帅不帅?



10 条评论:

  1. 两位作者都穿同样的衣服哦,果然是姐妹,哈哈!
    虽然我不能出席,但是我相信就算是出席的话,坐在孩子群里,也会很奇怪,虽然我矮和baby face,哈哈。

    回复删除
  2. 百勤:
    我们在27/11/09 晚上 7:30p.m. 在the mines 的书香展览馆的副舞台也有场讲座,欢迎出席。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3. Yeah~Yeah~!!!Hao Bang!!!

    回复删除
  4. CallyManMan:

    谢谢你的支持。:)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5. The Mines 的讲座我不能去。那天有事,哈哈,抱歉。

    回复删除
  6. T_T hello
    我回来了!我是江勇邻!

    回复删除
  7. 颖泽:
    没有关系。:)

    勇邻:
    你去哪里了,推介礼那天,很高兴见到你。:)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8. 我在7:59我就走了因为我8:30有补习!

    回复删除
  9. That was a Great Book my dear teacher

    回复删除
  10. 9 楼的同学:
    谢谢你的赞美。
    作家老师一定会写出更好的作品。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