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封面拼图游戏2

“邮箱之谜”封面拼图游戏!!

试从以下10 张图片选出6 张,然后拼出“邮箱之谜”的封面。






7 条评论:

  1. 可芯,我上来了。最近忙着练舞蹈,恳亲会要表演,所以没有上来。

    这里多了很多东西看。

    我觉得这个游戏有点闷,看来看去,不知道要怎样拼才好。

    思洁

    回复删除
  2. 大树哥哥:
    同意楼上思洁说的。
    有个提议!不如……介绍故事人物。
    我生病了。吃药,睡觉!

    回复删除
  3. 思洁,你上来了。
    哦,子桦你生病了,要好好休息。
    大树哥哥,子桦的建议很好。你就介绍故事人物给我们知道。
    我也觉得这个拼图不是那么好玩。

    可芯

    回复删除
  4. 子桦:
    原来你生病了。还真有点挂念呢!
    在我心目中,你可是很壮的,所以没想过你会生病哦!
    今早给学生讲新的故事,编了你进去,你的形象特别有意思,学生都乐开了怀!拽着我,几乎不让下课。你快快好起来,给我们说说你的意见。^_^

    邡眉

    回复删除
  5. 思洁:
    嗯,让我们再想想看吧!子桦的建议不错。:)

    子桦:
    要快点好起来哦!多休息,你不来,我们都想念你。
    谢谢你的建议。

    可芯:
    思洁上来了。我们会考虑子桦的建议。

    邡眉老师:
    我对你把子桦写进故事里,深感兴趣。:)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6. 谢谢!努力中。
    >_<"
    不会让大家失望。

    邡眉

    回复删除
  7. 老师是你在说吗??????(^_^)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