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封面拼图游戏1

今天大树哥想跟大家玩个游戏—— 封面拼图!
敢不敢挑战自己的眼力呢?
试从以下12 张图片里选出8 张,然后拼成“蓝蜻蜓之谜”的封面。




17 条评论:

  1. 大树哥哥,大树姐姐:
    谢谢大家喜欢我哦,受宠若惊!
    为什么只称赞丽芬姐姐呢?邡眉姐姐不会生气吗?我说邡眉姐姐一定是人才,看学生的留言,大概可以猜得到!
    我妈说邡眉姐姐不多留言,应该是个沉稳而精明的人,我上网搜索了,邡眉姐姐也是个多面人才。
    好吧!就写我吧!我相信你!邡眉姐姐。这是我的荣幸!

    回复删除
  2. 大树哥哥:
    这个游戏,不容易。

    回复删除
  3. oo:你一定行!把眼睛睁大点就可以咯...哈哈

    大树哥

    回复删除
  4. L04 L02
    L08 L05
    L09 L11
    L10 L01

    大树哥,这样排对不对?

    回复删除
  5. 好!子桦!就这么定了。^____^

    邡眉

    回复删除
  6. 子桦:
    哈!你想得好多,因为邮箱是丽芬老师做的,所以就赞丽芬老师。这两个作家老师都是很有才华的。给你猜猜,丽芬老师和邡眉老师是什么关系。

    Teabean:
    TQ.:)

    OO:
    大树哥,说得一点也不错。你一定行的。

    小花:
    明天就可以知道答案。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7. 小花:花妹妹答对了6个,成绩不错嘛!再接再厉!

    大树哥

    回复删除
  8. 萧老师的作文很好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because 我是他的学生,哈哈哈哈哈,老师曾经教过我,如何做作文,老师真的很厉害

    回复删除
  10. 雪梨:
    萧老师的书也写得很棒哦!你要多多支持。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11. 雪梨:
    你总算上来啦,什么曾经,现在不也一直在教你们吗!^______^

    回复删除
  12. 我知到丽芬和芳美是???不会了。哈哈啊啊啊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_<

    回复删除
  13. hello!!丽芬老师和芳美老师!!!好!!我是勇邻!!>_<

    回复删除
  14. 勇邻:
    哦!你猜不到吗?再给你一个小tips, 邡眉老师的姓是什么?再想想。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15. 萧老师是一个好老师!!!!!!!1

    回复删除
  16. 予恒:
    我相信你也是个好学生。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