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推介礼准备前夕@1



这些都是小读者预定的书!谢谢大家热烈的支持哦!


大树姐姐和大树哥努力地在工作!



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作者丽芬老师还在为预定书的小读者签名



两位作者正在为预购的读者签名!

12 条评论:

  1. Really touching!!!!!
    It wakes up my golden memories!!!

    回复删除
  2. 感动!!!!
    大树出版社和两位作家的精神真让人赞赏!
    一大早被teabean的手机留言吵醒,
    原来叫我阅读这美丽的时刻!真不容错过!
    今天会过去the mines。
    加油!!!!!

    回复删除
  3. Teabean:
    Yes, really touching, thanyou.

    慧珊:
    谢谢,推介礼前夕虽然忙至十一点多,但是大家都很兴奋。
    迟些会将推介礼的相片放上来。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4. hello!大树姐姐!很对不起因为我8:00我就走了你们8:00到11:00 在做shemo

    回复删除
  5. 哇!!!!!
    小读者预定的书!!!
    好多!好多!好多哦!
    很希望马上抱着书就看!
    谢谢大树出版社!谢谢姐妹作家姐姐!!!

    回复删除
  6. 大樹姐姐幾時變長頭髮去的?好奇,哈哈

    回复删除
  7. 勇邻:
    我们在检查定书的名单。

    OO:
    谢谢你,相信你会喜欢我们的书的。

    百勤:
    大树家族有好多个大树姐姐。:)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8. 谢谢萧老师和大萧老师那么勤劳。。~~~
    yin chung::

    回复删除
  9. 谢谢你颖聪,小说看完了吗?

    回复删除
  10. 还没耶~~妈妈不让我看太多~~
    颖聪回萧老师

    回复删除
  11. 老师为什么你还没有回留言。。。。。。
    读后感的是我会自己想办法post上网。。。。。
    也请老师留下非死不可的email给我~~
    颖聪:留~~~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