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迷你邮箱

老师做的迷你邮箱可爱极了!不晓得邮递员会把信件投进去吗??

13 条评论:

  1. 大树哥哥,大树姐姐:

    原来你们公干去了。这里确实群情澎湃,没吓着你们吧?
    丽芬姐姐的猜测很有意思,但不是答案。哈哈!但妈妈说很妙。
    邡眉姐姐呢?你还没“帮忙”我。

    回复删除
  2. 子桦:

    你终于现身了!一上来就考邡眉老师?好!我给你答案,我要是答对了,你就得答应我一事,怎样?

    你妈妈问“为什么‘恨’字这个写法。我说,不必猜,你妈妈就是恼了,拐个弯给你醍醐灌顶——哼!你这小子!可恨!
    快问妈妈去,这答案如何?

    回复删除
  3. 邡眉老师,你也是湖南人啊??? > <"

    我妈狂笑不止!她说她的确恨我批她没啥出息,偏偏没有办法反驳我,只好兜个圈骂我是个臭小子,嘴巴那么尖酸,叫人恨!

    行啊!邡眉老师!你怎么猜得到?
    你要我答应你一件事?什么事?简单就好了,我怕麻烦。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子桦,有句心里话——女子千万得罪不得!哈哈哈!
    (有你在这儿,实在太好玩了。)
    不管是不是湖南人,凡女子一激之下,本能就来了!(子桦妈妈一定赞成:此言不假。对吧?)

    我要把你写进小说里!别说麻烦!怎样?

    邡眉

    回复删除
  5. 邡眉老师:
    把我写进小说?怎么写?我需要做什么吗?你要把我写成怎样的一个人?会不会很怪?虽然,认识我的人不多……让我考虑。"> <
    我妈说终于让我遇上难题,她高兴得很。(果然,女子是不可以得罪的。我没有别的意思,老师,别生气啊!):P

    回复删除
  6. 子桦:
    答应?不答应?没有你想象得复杂。小说中的你一定活灵活现的,放心,我们还真宠着你呢!

    邡眉

    回复删除
  7. 大树哥哥,大树姐姐:

    大家好!你们说我的留言也不错,很高兴,被欣赏。邡眉姐姐找主角,子桦还犹疑什么?:)

    回复删除
  8. 很可愛一下下。。。

    回复删除
  9. 嗨!我看这子桦真有趣!
    不知不觉从“姐姐”喊道“老师”。
    别担心啦!我也想当小说主角呢!

    回复删除
  10. 唔……手工很好噢!

    Kate

    回复删除
  11. 大树哥哥:
    好可爱的邮箱哦!

    回复删除
  12. Kate:
    谢谢~做miniature是我的爱好之一 n_n

    oo:
    谢谢喜欢~

    回复删除
  13. 子桦:
    哈!要成为主角了,这可令老师的学生羡慕极了,噢,怕老师把你写坏了,别想得太复杂。
    有个问题想问你,为何你在星期六和星期日不会出现呢?

    雅炫:
    你会出现吉隆坡的书展还是槟城的推介礼?

    Thomas:
    要常来噢!

    慧珊:
    是的,子桦很可爱,这里很多人都喜欢他。

    Kate:
    丽芬老师可是多才多艺。:)

    OO:
    你和勇邻是同学吗?

    感觉上大家好像朋友一样,谢谢大家在这里留言。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