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吉隆坡@ 活动和促销

别错过当小说的主人咯!!





16 条评论:

  1. 我又坐头等舱,真有点不好意思哦!
    活动真多,我一定会去捧场的!

    颖琦

    回复删除
  2. 颖琦:

    哈!你可真行!
    要常来,要多支持我们!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3. 嗨!好书即将出版!恭喜!

    回复删除
  4. 慧珊:
    谢谢你。希望能在书展上看见你。:)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5. Congratulations!
    everybody puts in good efforts. Keep it up!!!
    :)

    回复删除
  6. 大树哥哥,大树姐姐:
    越来越接近了!期待!

    我和雅炫应该会同时出席哦!

    莹颖

    回复删除
  7. 大树姐姐:
    你好!什么是“别错过当小说的主人”?

    回复删除
  8. Teabean:
    thank you!:)

    莹颍:
    你们什么时候会出席?如果是在27/11/09-29/11/09出席书香的书展,我会送给你和雅炫一份小礼物。

    OO:
    就是拥有这本书。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9. 大树姐姐、大树哥哥:
    明天才回复我吧!

    还有两位作家姐姐!加油!
    晚安!

    回复删除
  10. :)
    我还以为可以像子桦那样,邡眉姐姐把他写进小说里。
    嘻嘻!晚安!妈妈催我睡觉。

    回复删除
  11. 大树哥哥、大树姐姐:

    原来有这么多笋嘢啊!
    莹颖和我确定了日期才告诉你们,好吗?

    是说恭喜的时候,还有!预祝大卖!
    楼上oo提到子桦,可惜他在上几帖说他飞了!可惜!

    回复删除
  12. OO:
    哈!看来子桦成为邡眉老师笔下的主角,让好多朋友羡慕。

    雅炫:
    好的。希望能在书展上见到你。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13. 好高兴啊!昨天去Queenbay Mall 听她们的读书会.
    还有昨天能看见大树家族,好高兴哦!
    还能跟萧丽芬与邡眉老师们拍张照....
    还能拿到签名呢!^^

    回复删除
  14. 故事情节好精彩啊!
    我看见紧张时刻是,我连睡午觉也没睡,继续追赶下去-紧张的故事...

    回复删除
  15. 如果看完了,好期待其余的那两本啊.....

    回复删除
  16. 怡伶:
    好高兴见到你,你的支持是我们的动力。:)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