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小说封面

大家对拼图游戏不感兴趣,看来这个游戏不是很吸引人,下次大树哥再想更好玩的。 谢谢参与的朋友,好吧,就一次过把 4 个小说封面一一展示给大家看咯!




23 条评论:

  1. 可以网上订购的吗??
    ^_^

    回复删除
  2. 大树哥哥、大树姐姐:
    这四本小说的封面很不错。

    回复删除
  3. 大树哥哥,大树姐姐:
    庄家牛病好了。
    专家,我问妈妈,我妈说:专心做好一件事,自成一家。
    我就是不能成为专家的人就对了。

    回复删除
  4. 大树哥哥:
    这四个封面我都很喜欢,很特别,很美,我最喜欢盒子书的封面。
    大树哥哥,我不很喜欢那个拼图游戏,我不是没有想象力哦!我觉得那个游戏和想象力没有关系。@_@

    思洁

    回复删除
  5. 宝盈:
    我们暂时不能网上购买,你可以在绿野的书香找到我们的书,也可以在绿野的书香找到我们的书,迟些你也可以在书局找到我们的书。谢谢你的支持唷!

    OO:
    谢谢你的支持,你会出席槟城的推介礼吗?

    子桦:
    痊愈了,真好!妈妈好幽默。
    你有个很棒的妈妈!

    思洁:
    谢谢你喜欢这些封面。拼图游戏不好玩?下次我们再想过更好玩的,你有什么好提议吗?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6. 我可以请问一下
    那四本书的内容是关于什么的吗?
    请尽快复我
    因为
    再过几天我就要去绿野仙踪的书香国际中文书展
    谢谢 ^^

    回复删除
  7. 自恋,粗鲁,爱哭,懒散的堂堂大小姐:

    萧丽芬的系列为《探险特快车》,邡眉的系列为《奇幻M 档案》。《探险特快车》和《奇幻M档案》这两个系列,是以激发读者的想象力和科学推理能力为书写概念的少年小说丛书,内容从日常生活、大自然和想象世界里取材,以曲折紧张的故事、有趣的情节、简练精美的插图, 吸引孩子品尝文字阅读的乐趣。

    我们在这个部落格有贴上每本小说的第一章和第二章,你可以去看看。

    希望你会喜欢我们的小说。:)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8. 大树姐姐,告诉你个好消息哦.
    我妈答应给我买全套耶!!!
    我超高兴的.
    (我是在朋友的部落格看到的...)

    回复删除
  9. 如果在绿野仙踪的书香国际中文书展买,会折扣多少?
    我到时候会去哦
    还期待哦
    希望可以和你见面

    回复删除
  10. 于:
    谢谢你的支持哦!会的,在书展期间购买全套会有特别的优惠!迟些我们会将此优惠帖上来。

    你会去绿野书香国际中文书展,太好了。你什么时候去?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11. wow... next time if i wanna publish book...will look for you =p

    回复删除
  12. 我会在27和28号去...
    能遇见你吗?

    回复删除
  13. 于:
    27和28号我都有在,我们在27号晚上7点半有场“分享阅读的秘诀”的讲座和签名会,欢迎你出席哦!

    另外,如果遇见你,我会送你一份小小小的纪念品。:)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14. 于!!你是谁是宇恒吗??勇邻

    回复删除
  15. Fufu:
    欢迎你常来。

    勇邻:
    于不是于恒。:)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16. 噢噢噢噢噢!!!我以为是!!T_T

    回复删除
  17. 勇邻:
    在推介礼当天,我会送你一份小小的纪念品。:)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18. 好呀!!!yeah!!!^_^

    回复删除
  19. 勇邻:
    下次留言的时候,要记得写上名字,这样我才知道是谁留言的。这次我是靠猜的哦!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20. 噢噢噢!!!!知到了。呵呵呵 ^_^

    回复删除
  21. 勇邻:、
    你又忘了写名字。:(,不过还好我知道是你。:)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22. 哈哈哈(江勇邻)

    回复删除
  23. 勇邻:
    你太可爱了。:)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