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迷你电话亭




这是作者亲手做的电话,是不是很可爱呢?

想不想目睹迷你电话亭和老电话的“风采”?

那可记得出席11月20日的新书推介礼了。






13 条评论:

  1. 啊~~~
    非常好咧!!!
    原来年为有书香国际书展啊!
    太高兴了
    谢谢你咯!

    回复删除
  2. 太棒太棒了!
    这简直叫惊艳!

    阿亚

    回复删除
  3. Wow!大树哥哥,大树姐姐!
    这里可是朝热闹的!
    我才“宵禁”三天,就很不一样了!
    多了好多朋友!
    我问妈妈这样的电话亭,没见过。
    我妈说:七十年代,在外国就有了。
    现在读到其中小说的开头已经很吸引了,真的很棒!
    还有许多学生给老师打气!真是很好的小书迷!我小时候就没有这样好玩的经历!加油!同学们!我们在书展见!(错了错了,他们都在槟城)有个我很喜欢的表情,学到了!勇邻!> <

    回复删除
  4. 大树哥哥:
    这里越来越有看头了。
    很touch的电话亭。
    上两个故事的开头都很好看,
    刚读完了。
    看来要继续看下去,就得去绿野仙踪了!

    回复删除
  5. Hi!
    man! i love this place.
    it seems that the books are very attractive.
    Dashu Gege, Dashu Jiejie and the kaki tangan
    do a very good jobs!
    Bravos!

    回复删除
  6. Im the only Bi wife:
    届时别忘了来探望我们噢!

    阿亚:
    谢谢。

    子桦:
    我还纳闷,这几天怎么不见你的踪影,原来如此!
    好吧!书展见。

    泽泽:
    我们是在与大家分享。

    雅炫:
    嗯,希望在书展见到你。

    Teabean:
    Thank you! ><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7. hihi yoyo,大家好!!!!!!!!!!!(勇邻)。

    回复删除
  8. 嗨!勇邻:

    真没看出来,你啊好棒!

    邡眉

    回复删除
  9. 勇邻:
    嗯,你越来越活泼了:)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10. To:大树哥哥和大叔姐姐2009年11月19日 21:18

    Yeah,明天就可以拿到故事书了。到时候,我们在见面吧!!!!!!

    回复删除
  11. 请问我可以阅读后才购买吗?

    回复删除
  12. 那么我可以阅读和看《神秘电话庭》吗?因为我想了解这本书的内容才购买这本书。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