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邮箱之谜@ 精彩介绍

不要靠近邮箱,那里有个毒蜂窝!
但贤文却收到一封自己寄给自己的信……


茂伯家中的4个面具竟与梦里的一样,纯白色,没有表情!
还有那两个空洞、没有感情的“眼睛” ……


人一旦被卷入“弯曲时空”,时间就会慢下来,甚至停顿……
在另一个时空迷失的话,是否永远都回不来呢?


贤文进入“黑洞”后,能否成功把“小时候的他”带出来呢?

10 条评论:

  1. 故事好像很精彩,可以介绍多一些吗 ?

    思洁

    回复删除
  2. 大树哥哥:
    这一本也很棒!很棒很棒!
    期待每一本!每一本哦!
    我不能每天上来,有“妈妈时限”。

    回复删除
  3. 这本的作者也是萧丽芬吗?他好棒可以想出这么特别的故事。

    美琦

    回复删除
  4. 我期待很久了,快点...快点....每一本书的介绍都很精彩.我很期待每一本书的来临.......

    回复删除
  5. 思洁:
    我们会陆续介绍的,希望你会喜欢。

    OO:
    谢谢你喜欢,那等书出版了,你要支持唷。你也要听妈妈的话。

    思琦:
    是的,《邮箱之谜》的作者也是萧丽芬,她是很棒的作者,果实都说得非常精彩。

    可爱小宝宝:
    你要多多支持我们的书。:)

    回复删除
  6. 我一定会的,放心。。。。这每一本书我都很喜欢

    回复删除
  7. 可爱小宝宝,
    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删除
  8. 蛤...如果能的话,我还想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支持啦!我还想萧丽芬可以在出多一些有趣的书给我们大家分享呢!嘻嘻

    回复删除
  9. 会的,萧丽芬一定会写出许多好书与大家分享。

    回复删除
  10. 你是萧丽芬的书迷呀!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