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大树的小说和漫画在大众书局上架了!


在甲洞Jasco 大众书局拍下的相片。





在槟城Queensbay Mall 里的大众书局也有卖哦!



来,邡眉老师为你介绍好看的小说

12 条评论:

  1. 终于有啦,太好了,等妈妈下班带我去买!!!*n_n*

    Onion

    回复删除
  2. Onion,

    谢谢你的支持,现在不只是大众,MPH、商务印书馆、borders和许多大大小小的书局都能买到我们的书。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3. 我今天去看看

    回复删除
  4. 话说邡眉老师现在是不是在槟城


    王翔上(注:上面那个也是我发表的)

    回复删除
  5. 王翔:
    是的,邡眉老师是在槟城。谢谢你的支持哦!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6. YEAH!!!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回复删除
  7. 不是每间大众都有吗?我在puchong ioi找不到漫画版《神秘盒子书》。

    回复删除
  8. 我在jalan perda timur,b.m.的jasco popular找不到《萤光城》

    回复删除
  9. 想出版书,请问哪里可以帮忙出版书?
    要怎样出版书?

    回复删除
  10. 那个不好意思
    如果想投稿去大树出版社可以吗?我该怎么办呢?
    请给我回答一下,谢谢^O^

    回复删除
  11. 大众书局有卖吗?
    嘉慧上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