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我以为我看见了你 @ 简介




新书出版了!!!
各位爱书之人,新作《我以为我看见了你》出版啦!!!


分别在两条不同的平行线上的两个人,因为一封寄错的短信开始有了交集。

通过短信交流的他们逐渐有了对双方短信的期待与感情。从中发现与陌生人对话,竟然比现实交谈来的自在轻松,甚至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鸵鸟与鱼的诞生,陆地和海洋的连接;《哈密狼与哈密鼠》的故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一封原本就不属于自己的短信是真实的吗?除了短信的互通,任何联系的管道都不管用,这个只靠短信维系交集的陌生人存在吗?


摘自—— 《我以为我看见了你》萧丽芬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