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美绘悦文馆



                《溜冰鞋》邡眉著                《我以为我看见了你》萧丽芬著


《溜冰鞋》与《我以为我看见了你》都是以优美的文字描述故事情节,并与令人深思且有趣的绘图完美结合的书 。故事内容励志但不失温暖,是献给在学习路上不轻易放弃的你,也是伴随你成长的书籍。

《溜冰鞋》以日记形式描绘一个渴望学习溜冰的女生。她慢慢成长,将成长的痕迹藏在一本日记簿 ——《溜冰鞋》。

《我以为我看见了你》是从一封寄错的信息开始了一段奇特的友情…… 主人公透过信息互相勉励,一起成长,一起面对曾经逃避的恐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