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如果你去探险,你会到什么地方探险?

在“银吟书香”的节目中,主播佩银问了听众一道问题:“如果你去探险,你会到什么地方探险?”以下是我们选出的听众的短信,获选的朋友可以获得我们送出的《蓝蜻蜓之谜》和《植物园之谜》。

1. 刘邵炫: 我想进入一个以复制人类的实验室里去探险,看看那些科学家是怎么用人体的细胞去复制出一模一样的人类,看到他们的复制品走出实验实。

2. 韩枫: 我曾经有段在荒岛的探险经历。很刺激!那时候是海啸的隔年。还记得那时候某天凌晨遇上地震还下着大雨。最后还乘船到码头岸上。够刺激的。若再次有机会去探险的话,我也希望经历如此刺激的探险。

3.林淑英: 我认为是一段令人终身难忘的经历~例如可以碰到各种野外动物,亲身体验当地人民的生活等等~
如果可以的话~到外太空去探险~从外面宇宙看看我们的地球~到月球走一走~

4.谢政爱: _到未来去探险__让我看到被人们破坏的地球. 被核子弹,战争,塑料,空气污染,破坏得人类已经无法居住的地球. 让我自己知道必须更努力的环保,更努力提倡环保,感化大家一起环保,保护地球. 改变我们地球的未来。

5. 刘康凯:那将会是一段让我感觉重生的经历。抛下旧观念,发掘新世界,刻苦铭心的路途给了我无限知识和领悟。因探险的精神,我看见了框子外的点滴,明白了千千万万的‘迷‘。

6.陳思伶:到世界各地探險,由不懂各族的文化習俗而閙出各種趣事(甚至觸犯禁忌),直至認識且尊重各族文化習俗的一個(驚險+有趣)旅程

1 条评论: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