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神秘电话亭@ 人物介绍

神秘电话亭@ 人物介绍



%%%%%%%%%%%%%%%%%%%%%%%%%%%%%%

前排左1 :于恒
12岁少年,有点傻气,好奇心重,很讲义气,遇到怪事也不退缩。

前排左2:QE33
未来时空的女生,出生在3088年2月29日,冷静,聪明伶俐,遇事能随机应变。

前排右1:李博士
80岁,为人阴险,心机重。曾经进入未来时空,参与三位生物学博士的研究,并将有关研究带到现实,赢得诺贝尔物理奖。

中间:于妈妈
于恒的母亲。葫芦街妇女协会主席,生性幽默开朗,跟儿子打成一片。

后排左1:老奶奶
AC80医生,来自未来时空,曾经与AG48医生和AW55医生,在70年前遇到当年的神童——李博士。

后排左2:凶女人
AW55医生,来自未来时空,是响当当的生物学博士。

后排右1:大胡子叔叔
AG48医生,来自未来时空,是著名的生物学博士。

25 条评论:

  1. 喂!喂!有人吗??zzzz!!来了没人!!

    回复删除
  2. 大树们好!这样呼喊好像真成森林了。。。
    这两个系列真棒!故事好看、插画精美,简直让人惊艳啊!
    谢谢你们那么用心给读者带来好书!加油!

    颖绮

    回复删除
  3. 颖绮:
    你好!谢谢你的称赞!高兴~~~~~~~。
    希望你能多多支持!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4. 大树哥哥、大树姐姐:

    这几本书的图画画得很好!
    书展那天妈妈陪我去,可以见到你们和作家姐姐,很高兴!

    回复删除
  5. OO:
    真高兴你可以出席书展,你是出席绿野的,还是槟城的?
    如果看见你,我会给你一份小小小的纪念品。:)
    你是哪天来?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6. 大树姐姐:

    纪念品?真的吗?:))
    我还不敢确定那一天,只确定能来。
    去the mines。很高兴!明天告诉我的同学!:))

    回复删除
  7. 好期待亨!在下个星期就可以买到书了,好想要萧丽芬的亲笔签名啊!
    还有我看了每一本书的封面了,好美啊!角色的图像好好看......

    回复删除
  8. 我好想要去萧萧丽芬的推介会啊!我求过妈妈了,她说有可能有罢了...
    知道吗! "罢了" 还不确定呢!
    如果能去我一定会准时到的,放心... 到时候,我一定会洗耳恭听地听她讲解故事的.哈哈....

    回复删除
  9. 买到书后,我一定会慢慢看的,不会急,会边看边了解.....故事里的内容到底是多么精彩.如果边看内容边看作者的亲笔签名一定更看得有趣.

    看这作者费尽心机地编作这几本好书,我一定会珍惜拥有的.
    好书一定要大家分享的....

    回复删除
  10. 怡伶:
    谢谢你的捧场,希望在推介礼上见到你。如果遇见你我会送你一份小小的纪念品。

    大树姐姐俄

    回复删除
  11. Hello.我是予恒,4k.我非常高兴老师能让我做神秘电话亭的主角。我也非常期待能赶快地拿到那本故事书,也期待老师送的纪念品。我也要老师亲手签名! 谢谢!

    回复删除
  12. 予恒:
    终于等到主角上来了。你会出席老师的新书推介礼吗?希望能见到你。:)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13. 于恒!!你终以来了!!!我以为你没来呢??>_< 勇邻

    回复删除
  14. 勇邻:
    你的同学都很棒!现在等着优进上来。哈!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哈!! 他是不会进来地!哈啊哈哈

    回复删除
  16. (勇邻)上面是我!!忘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勇邻:
    为什么优进不会上来呢?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18. 我问他都没反应!!!>_< 他也没说(要,不要)(勇邻)

    回复删除
  19. 勇邻:
    或许他的家里没有电脑吧!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20. 大树姐姐,当天我会来出席老师的新书推介礼。我也非常期待能遇到你!!!!

    回复删除
  21. 予恒:
    好啊!我也很期待见到你。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22. 在学校!也可以吗!!哈哈哈 没有啦!!hehe ^_^

    回复删除
  23. 勇邻:
    在学校当然不可以。:)在推介礼见啦!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24. 哈哈哈!>.<(勇邻)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