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邮箱之谜@ 人物介绍

邮箱之谜@人物介绍

###########################################
前排右1:BEN
运动健将,也是摄影高手。行动敏捷,不过有时很冲动。
前排右2:贤汶
有小聪明,科学常识丰富,外表坚强勇敢,其实很胆小。
前排左1:颖聪
幽默、馋嘴、好奇心重,总在不适当的时候变得勇敢。
前排左2:曜圣
有领导才能,处事镇定果断,观察力和判断力很强。
后排左1:鸭舌帽大哥
身份不详,行踪神秘的邻居。
后排右1:茂伯
贤汶的伯伯,交错地生活在两个时空之中。

9 条评论:

  1. 几天没有上来,又多了一些东西。
    不错,不错,这些画很好看,我很喜欢。
    美画,美图,好书。
    我支持!

    可芯

    回复删除
  2. 可芯:
    谢谢你的支持!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3. 哇!!我跑来跑去没有人的!!haizzzzzzzzZz

    回复删除
  4. 楼上的是勇邻吗?那你就多叫你的朋友上来。:)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5. 我的朋友都没网落 (勇邻)

    回复删除
  6. 我知到正伟(jonathan)de部落格了 那是facebook 是吗???@_@

    回复删除
  7. ( 勇邻 )忘了!he he >_<

    回复删除
  8. 勇邻:
    Jonathan 的是blog,不是facebook. 他好像也很久没有上来了。:)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9. 哦哦!哈哈啊哈>_<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