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植物园之谜@作者萧丽芬的话

一直以来,我都很少留意那面无表情、一动不动的植物。

可是自从知道它们喜欢听音乐,甚至因此长得更好之后,我开始对它们充满好奇。

我开始揣测这些安安静静的家伙,到底在想什么。

因为如果拥有欣赏能力,就表示它们是有感情的。

而后来更得悉有些植物会随音乐起舞;它们不但有感觉、甚至有脾气、并且会以人类无法理解的方式作出报复!

比如当植物因为被动物过度采食,而自动释放出能致死的物质,使继续食用它们的动物大量死亡。

这些至今成谜的行为让我不断生出许多想法,我因此不得不对它们刮目相看

于是,我以植物为对象,写下这个故事。

自此,哪怕仅仅面对一根小草,我都诚惶诚恐、必恭必敬

我可不想让这些沉默的家伙怀恨在心哪!

6 条评论:

  1. 似乎是很奇特的故事哦,什么时候出版?

    Lavin

    回复删除
  2. Lavin,
    你说得一点也不错,这个故事非常奇特,又很精彩。记得要多多支持哦!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3. 勇邻:
    这个故事很刺激、紧张的。大树姐姐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4. sorry !my sister computer cant change to chinese

    回复删除
  5. 老师,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