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送奖活动!!


好消息!

想得到大树出版社送出的故事书吗?

那么就赶快“动手”,在您的部落格里介绍我们大树出版社部落格。

内容写得最好的朋友,可获得少年小说一本!!

有兴趣者可以在大树出版社部落格留下个人资料。

21 条评论:

  1. 太好了!我也会叫其他朋友在他们的BLOG介绍大树!
    新年快乐!

    家宜

    回复删除
  2. 虎年快乐...

    是要写4本书的内容还是选一本?

    回复删除
  3. 家宜:
    谢谢哦!快快介绍朋友写吧!新年快乐!

    J.Y:
    新年快乐!这个活动主要是介绍我们的部落格,你也顺带介绍我们的书,一本到四本都可以,希望你能参加哦!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4. 哦...
    对不起哦...
    我不能参加...
    因为我懒惰..
    没把书看完...
    对不起哦...
    下次吧...

    回复删除
  5. J.Y:

    没有看完书,你还是可以参加的,你可以在你部落格写介绍大树的文章。希望你能参加哦!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6. 我要参加
    不过我介绍你的部落格可以吗?

    回复删除
  7. 兵兵:
    可以的,欢迎你参加,你写了介绍后,别忘了在这里留言,让我们知道。:)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8. 大树家族新年快乐!
    我想请问这样介绍对吗?就是记得把大树的BLOG加上去,比如:
    欢迎大家到大树出版社部落格参观,更希望大家成为彼此的FOLLOWER,大树目前出版了四本超好看的小说:《蓝蜻蜓之谜》、《邮箱之谜》、《神秘电话亭》和《神秘盒子书》,记得要每天去哦!

    这样可以吗?

    Feric

    回复删除
  9. 对不起啊我还是忘可加上大树部落的网址,哈哈,再来一次!
    欢迎大家到大树出版社部落格参观,更希望大家成为彼此的FOLLOWER,大树目前出版了四本超好看的小说:《蓝蜻蜓之谜》、《邮箱之谜》、《神秘电话亭》和《神秘盒子书》,记得要每天去哦!
    http://dashuchubanshe.blogspot.com/

    呼呼,这才叫完美!嘻嘻。。

    我做好了会给大家我的网址,谢谢大树家族给我们那么好玩的任务哦~~
    大家新年快乐!!!

    Feric

    回复删除
  10. 我已经介绍了...

    请问如果我的到奖品
    送的是一本小说
    请问我可以选的吗?

    还有截止日期是几时?

    回复删除
  11. 新年快乐.
    虎年快乐.

    你好,我参加了这项活动.
    我已经介绍了你们的部落格.

    回复删除
  12. Feric:
    新年快乐!你写得好好噢,快去弄个部落格吧!

    J.Y:
    大树姐姐看了你写的介绍,写得好好,大树姐姐会送你一份从广州带来的手信,如果你能获得小说,就和小说一起寄给你。嗯,可以的,如果获奖的朋友,可以选择自己要的书,这项活动的截止日期是25/1/2010。

    Bernice:
    我去看了你的部落格,你也写得好好。谢谢你参加这项活动哦。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13. 谢谢...
    你要怎样寄给我呢?
    还是要我给地址?

    还有,
    小说是大树出版社出版的书吗?

    回复删除
  14. J.Y:
    是的,你可以将你的地址email 到 btreeinfo@gmail.com, 大树姐姐会等到这项活动的成绩揭晓后,才将手信寄给你。:)

    是的,我们会送出大树出版的书。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15. 我已经把我的地址发送给你了....

    谢谢你的礼物..

    回复删除
  16. J.Y:
    我已经收到你的电邮了,不用谢,欢迎你常来哦。^_^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17. 哦...
    收到就好...
    我一定会常来的...

    回复删除
  18. 还有还有...
    我收到你的email了...

    回复删除
  19. 我迟了一步了
    希望下次有举办!

    回复删除
  20. 我们这次活动的得奖者是J.Y和Bernice,大树姐姐也要谢谢董百勤的介绍。

    乒乓,没有关系,下次我们举办的类似的活动的时候,希望你能够参加。新年进步!

    大树姐姐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