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漫画版《蓝蜻蜓之谜》封面



漫画版的《蓝蜻蜓之谜》将在两个星期后正式面市!!!现在让大家看看漫画版的封面吧!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漫画版《神秘盒子书》封面


漫画版的《神秘盒子书》将在两个星期后正式面市!!!现在让大家看看漫画版的封面吧!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神秘许愿屋@封面


今天贴上《神秘许愿屋》的封面让大家看看。《神秘许愿屋》将在两个星期后面市,大家要多多支持噢!!!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蓝蜻蜓之谜》改编成漫画了!!!






改编自同名小说的《蓝蜻蜓之谜》漫画,遵循原著的惊险万分的探险故事,故事里的人物在画家笔下显得栩栩如生,主人公的性格更加鲜明、突出,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以上片段就让大家先睹为快吧!
漫画:探险特快车——蓝蜻蜓之谜
价格:RM12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神秘许愿屋@作者的话

不止一次,经过小岛上一座古老的建筑物。它永远紧闭的大门和窗户,还有高高的围墙,仿佛铺了一层神秘面纱。

而且,每年定时有一群黑衣人出现,可以隐约看见他们在院子里进行神秘的仪式。

由于这座神秘建筑物——一直萦绕着我思维多年,勾起无限的好奇,最后,我终于写下神秘许愿屋——它实在是一个很特别的形象。

当然,里面的故事都是想象出来的,有不少惊喜的情节和别出心裁的画面。
然而每一个环节都和一封信有关。

什么信?一封地址胡凑出来的信。随着这封信,不可思议的事件接三连四地发展开来。

希望,这个故事可以带着你们,一起踏上奇异“旅程”,体验一下不一样的经验哦。

谢谢大家对大树出版社的支持!

阅读让我们打开世界的另一扇窗。阅读有什么奥秘?

大家不妨动身去寻找答案吧!